依然

一个智障。脑洞很大。

陆大夫,我们开始吧

扬帆×陆晨曦

我今天,嗯……搞了些事情……我……算是个小番外吧。可能产生不适,可能会有惊喜。慎点。

       事情发生在他们挑明的第二天晚上。夜黑风高。扬帆很自然的送了陆晨曦回家。

       她很快的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随意的裹了浴袍。

       扬帆就坐在客厅的一张椅子上,穿着一件白色的针织毛衣,戴了眼镜 ,手里捧着一本书,看的极为认真极其耐心。

      如果没有旁边的那瓶红酒的话。她真以为他是过来做科学研究的。

      陆晨曦早就不是个小女孩了,该懂的事情自然都懂,在情事上也不算扭捏。此时心里却有些打鼓,她猜不透他此时的真实想法,所以做什么就都是唐突。

      她心里正琢磨着,扬帆却正好抬头。她回他的眼神太过仓促了,就显得有些狼狈。

      对方不明所以地低笑了一下,又重新低下头,说了声,“过来坐。”

       陆晨曦定定的看着他,他坐了这地方唯一的椅子。她又环视了一下四周,看了一眼很舒适的沙发,太远了,貌似不符合“过来”这个范围,桌子倒是符合范围,但估计不符合“坐”这个动词。

      所以,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 扬帆看她犹犹豫豫的走过来,抬手摘了眼镜,把书放到一旁,又用手撑了额角,漏出一排白牙,暧昧不清的拍了拍腿,“陆大夫,坐。”

      于是几秒后陆晨曦就在他怀里毫不客气的坐下了。小姑娘特别硬气,毕竟是拥有专业的医学素养,脸不红气不喘,心跳脉搏全控制在正常水平。只除了眼睛不敢看他。

      扬帆太清楚这小丫头想什么,心里又改了主意,只放她在一条腿上坐着,半揽了她的腰,防止她掉下去。竟然又用一只手拿了红酒杯,轻轻的抿了一口,又把杯子凑到她嘴边,给她也送了一口。然后就再无动作。

      真是,悠闲。

      他有意这么晾着她。

      大约这么过了一分钟,陆晨曦有点受不了了,她本就没有怎么坐实,多半是靠自己支撑,维持着这个诡异的姿势,那老狐狸手上也不用力,只是虚扶着她,反倒弄得人发痒。

    “我其实挺重的。”

     “还行吧。”

    “那您腿麻吗?”

     “有点。”

     “那我还是起来吧!”

       陆晨曦高估了她自己,也低估了扬帆。她起身十分着急,双腿虚浮,根本就站不稳,马上就要跌下去。扬帆几乎又在同一时间向下拽了她的手腕。她这回是实实在在跌了个满怀。扬帆全部的气息都打在她脸颊和脖颈处,清晰而炙热。立刻烧红了她的脸。

      耳边全是扬帆隐忍的低笑声,“陆大夫,我没有这么介意的,你也不用这么着急。”

      妈蛋的,扬帆,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着急。

     对方显然是知道她在想什么,但好似没有先前那么有耐心了。微微附身轻擦了她耳廓,又把气息带向下,突然就松了她腰间的手。

     陆晨曦前一秒还晕晕乎乎的脸红心跳,下一秒差点就没了心跳,吓得双手紧环了他脖子。现在好了,现在她确实是特别主动,特别着急了。

      扬帆轻叹了一声,“陆大夫这个样子,我腿再麻一点也是值得的。”

      陆晨曦根本就没机会说话,全被堵在唇齿之间,化作淡淡的酒香,溢了她满心满脑。她感觉有一双手在她腰腹间来来回回的摸索,温热的,滚烫的,令人心痒的,解开了她身上唯一的结。

     他只把她的浴袍半敞了,显得遮遮掩掩的欲说还休。他的手就在这遮遮掩掩里肆意妄为。先在她锁骨处徘徊,勾勒出大致的轮廓。继而向下,在胸前游走。他很小心的控制着没让浴袍落地,又刚好让陆晨曦能看见她胸前起伏。

     这还用看吗,傻子也有感觉啊。

     陆晨曦此时组织不出任何语言,有点欲哭无泪,想我陆晨曦向来英勇无畏,从来都是生扑的主,没想到今天碰上个强撩的。

     她双手环了他脖子,动弹不了。绝望中忽然凑近他耳边,很温柔的吻了一下,又在他耳后轻轻一舔。扬帆呼吸一窒。手上动作微停。陆晨曦好似不耐的扭动了几下,屁股刚好摩擦到他下半身某处。

     她内心欢呼雀跃,嘴上期期艾艾,脸上楚楚可怜,  “扬老师,能给个痛快吗?”

     果然反应十分巨大,扬帆直接揉了她胸前两点。她浑身失了力气,手就松了,扬帆紧紧搂住她,让她两条腿分开,跨坐在他身上。浴袍本就是虚挂着的,此时全部滑向下,褪在腰间,盖了扬帆修长的腿。

     此时算是初春,天气依然很冷,大片白皙的皮肤过分的暴露在空气里,不免有些发颤,尤其是胸前最敏感的地方。

     陆晨曦又羞又气,怎么就突然这样了呢?凭什么让她自己在这白白冻着,扬帆还衣着完好假模假样的端着。

     她紧紧把头埋在他怀里,四爪章鱼一样的抱住他。也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怕冷,她迫切的想要寻找一些温暖。刚一抱上她就后悔了,扬帆今天真是穿了件好衣服。针织毛衣直接接触皮肤,那厚重的质感,惹得她浑身又是一阵火热。

     扬帆此时也有些难耐,呼吸时轻时重,又被她这样抱着,哪还有别的心思。他在她后腰处掐了一下,又怕她冻着,慢慢把浴袍拉上来,浴袍跟着他的手一起轻擦了她后背,引的陆晨曦又是一阵发颤。然后大手又沿着脊柱垂直向下摸索,一节一节的直到尾骨。

     外科医生的手法,最是灵巧。剥皮见骨,然后吞拆入腹。

     他的手滑倒最隐秘的一处。陆晨曦突然慌乱的抓住了,她的脸还埋在他脖颈处,飞快的问了句极关键的问题。

   “窗帘拉了吗?”

      扬帆没想到此时她还有这个心思想这个,哭笑不得,低哑着回了一句,“那是自然。”

      然后毫不犹豫的探了进去。湿漉漉一片。

      陆晨曦的意识开始逐渐模糊,在彻底放弃抵抗之前,她听到扬帆温温柔柔的说了一句什么。
   
   “陆大夫,我们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 跟他们一起手术时说的话,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 不是早就开始了吗。老流氓。

最近准备考试,可能会更的慢。知道有些小天使想看这种的,没写过,也不知道你们满不满意。我的车开的向来很稳。
正文绝对不会是这种口味,肯定很清淡。大家其实不用等的。

评论(38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