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

一个智障。脑洞很大。

某个晚上的胡思乱想

突然不知道说什么。我能理解这里面所有人的做法矛盾和冲突。可是我真的心疼扬帆,他对于庄恕的态度,对于陆晨曦的态度,对于修敏齐的态度,对于杨子轩的态度。全都是保守而克制的,他的干净与肮脏全都藏在角落,让人看不见完全,给人以足够的空间猜测。

他太真实了,没有因为观众的价值取向和潜在的道德正确而发生一丝一毫的改变。他站在那是让我信服的,好像仁合真的有一个扬帆 。这是我这些年来最喜欢的刘奕君的角色。所以他给我的感觉才比庄恕要惊喜,要深刻。他身上所表露的让人厌恶的地方才是这个角色真正出彩的地方。

我也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因为太偏爱他了,所以刻意放大了他的优点和苏点,总想让他的遗憾变得可以弥补,让他的初心得以最大程度的彰显,从而使这个角色变得不立体了,遮掩了他的私欲,变得只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了,变得过分yy了。

陆晨曦和扬帆,最后真的可以抛开一切虚假的伪装,对彼此诚实,看清自己的内心吗?或者其实这本来就是不可能的事情,两个世界的人终究不能相遇。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写个同人文也要这么矫情,(叹气)明明ooc会使世界变得美好啊。可能我有点精神洁癖吧,不能允许自己写毁了他。

毕竟花了这么多的时间去想念他,他伴随了我二十多个夜晚,给了我想到筋疲力尽的幸福。

写在大结局之前。
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

会有新的想法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